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親善政策的放棄與有禮的文明培養

親善政策的放棄與有禮的文明培養

『在1990年11月臺北市基督教女青年會所顯示的異象與建議,小朋友會因父母社會地位不同而區分成兩組不同的群體。』

但是小朋友長大了不再是小孩,一個成年人在社會上應注意要具備有禮的行為及言辭,對社會地位較低階者或婦女及小孩要彬彬有禮。

在有名氣的學校受教育而中文說的很流利,所以他應該要忽略所承襲父母社會地位造成的群體差異,但是機會剝奪與權利主張受挫折而且遭到遺棄,因而被迫面對社會現實與正視基督教女青年會所顯示異象與建議,放棄不同群體的雙邊親善關係立場,僅在行為表現彬彬有禮上做文明培養。

放棄雙邊親善和睦政策,代表廢止同盟或聯盟約定,而改以禮儀上降格應對不具敵意或中立的外國人或權威之政策。

維持現狀,然後再求能在社會向上的動能與滿足自我實現的需求。

Dawn Break, September 22, 20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