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

創傷症候群與外表心理學 Psychology Today the psychologist


the psychologist 心理學家雜誌 2012 November的專題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研究報告(post-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, PTSD),青少年能用抽象方法思考到關於他們自己和別人,代表他們對名譽、社會階級與人格分類這些複雜的社交現象,以及別人對自己的看法,都有更聰穎精巧的認識與瞭解。

Psychology Today 今日心理雜誌 2012 November-December的專題是探討外貌,尤其是女人的外表在心理學上的相關探討,例如僅是一張照片是否會讓人有像親人感情互動的心理學探討。

DB, December 4, 2012,
National Central Library, Taipei Cit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