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

亞馬遜貝佐斯獲選哈佛商業評論世界100最佳表現執行長


哈佛商業評論 2013年1月-2月
Harvard Business Review January-February 2013

亞馬遜網路書局執行長傑夫‧貝佐斯(Jeff Bezos)在哈佛商業評論2013年1月出版的世界前100名最佳表現執行長,名列第2。他是時代雜誌(Time)1999年的年度風雲人物,以及2012年財富雜誌(Fortune)選出的2012年企業人。在哈佛商業評論的訪問中,貝佐斯(Bezos)說:「如果著眼長期,顧客利益和股東利益會重疊在一起。就短期而言,並一定都會有這樣的結果。」

關於經營亞馬遜網路書局的管理領導哲學,貝佐斯(Bezos)告訴哈佛商業評論雜誌:『而我讀信時想到的是,「我們並非靠賣出貨物而賺錢的行業;我們是依靠幫助顧客做購買決策而賺錢的行業。」』

DB, SSN057-86-4042,
January 23, 2013, Wednesday,
National Central Library, 
Taipei Cit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